close
螢光蝴蝶 作詞:林志年  作曲:Michelle

一面斑駁的牆 框住我的視野
耳邊彷彿響起 懷舊音樂
今夜的風微涼 喚醒了知覺
雖然回憶曾被刻意的剪碎
地上揚起落葉 隱隱約約
像是蝴蝶 翩翩起飛
水銀燈下 舞成一曲芭蕾
教人好想不顧一切去跟隨
將 思緒都接軌 再 一次面對
讓 你給的離別 從此不會再陪我過夜
留戀是因為 愛的純粹
怎麼捨得 被傷心包圍
所有的愛讓它都化身蝴蝶
黑夜裡翻飛 格外淒美
想念是因為 愛的作祟
怎麼忍心 對你多責備
愛曾讓我刻骨銘心的沉醉
既然曾經依偎 何苦在乎憔悴

地上揚起落葉 隱隱約約
像是蝴蝶 翩翩起飛
水銀燈下 舞成一曲芭蕾
教人好想不顧一切去跟隨
將 思緒都接軌 再 一次面對
讓 你給的離別 從此不會再陪我過夜
留戀是因為 愛的純粹
怎麼捨得 被傷心包圍
所有的愛讓它都化身蝴蝶
黑夜裡翻飛 格外淒美
想念是因為 愛的作祟
怎麼忍心 對你多責備
愛曾讓我刻骨銘心的沉醉
既然曾經依偎 何苦在乎憔悴

月有陰晴圓缺 心在回憶輪迴
最多只會為你 輕輕哽咽
承認一切都是 眼睛的錯覺
螢光蝴蝶會在天亮時幻滅

--
蝴蝶 詞:許哲珮 曲:許哲珮

你像蝴蝶飛離我的世界 我看不見你美麗的臉
眼淚流成河你還是學不會往回飛

你像蝴蝶彩繪我的世界 讓我學會感動和感謝
我不停唱你還是聽不見 我想說的話
你再也無法笑著回答

你現在的另一個家 有沒有會唱歌的月光
是不是下雪會出太陽 會不會你還是想家
我在這裏 還陪著你呼吸
我看著你 以為只是去散心
--

蝴蝶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


兩廂情願的幸福 有什麼錯誤

蠻不講理的隔阻 比綁架還要殘酷

門當戶對的世俗 害了多少無辜

有情人不能眷屬 人世間那麼多無助


烏雲密佈 迎娶的路

心裡早已想好了歸宿

為愛付出 他的生命已經結束



化作蝴蝶飛舞 天空燦爛奪目

是生命絢麗的藍圖

迎著晨露 無拘無束

到一個自由的國度

哪怕僅僅是一棵樹

人間可惡 留戀何苦

還不如與蜘蛛為伍

梁祝一曲流傳千古 是你如泣如訴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鍵盤卡卡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